美國猶他州高空出現不明氣球! 美軍機升空:暫無威脅

▲▼美軍F-16。(圖/路透社)

▲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派出軍機升空視察不明氣球。(圖/路透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軍方23日在猶他州上方追蹤到一顆飛行中的高空氣球,官員表示該氣球無法操控,目前也不會對國安造成威脅,但氣球的來源和目的地仍在調查當中,軍方將持續進行監視。

根據CBS報導,美國軍方23日在猶他州上空發現一顆高空氣球,正在約4.3萬至4.5萬英呎的高空中飄移,因此由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派出軍機攔截。NORAD在聲明中指出,該顆氣球無法被操控,不會對國安造成威脅,會持續追蹤監視;聯邦航空局(FAA )也表示,氣球不會造成飛安問題。

匿名官員透露,該氣球下方掛著一個小立方體,每邊大約2英尺長,氣球預計23日會飛到喬治亞州上空,現在仍不清楚氣球的來源和目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