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妹舞廳喝爛醉!隔天起床「裙子內褲都不見」 友人在旁自慰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姓男子將喝爛醉的小花帶走,載到摩鐵後竟將對方的裙子、內褲脫下,接著開始自慰。(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接送喝醉的女性友人小花(化名),沒想到竟將人載到摩鐵,將小花的衣物脫下,接著開始自慰,直到隔天小花起床,發現裙子、內褲都不見,全案才曝光。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照乘機猥褻罪,判張男10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小花在台中某舞廳上班,2022年12月某天因為喝了太多酒,在舞廳內不省人事,李姓女同事只好幫忙通知張姓男友人,請張男來將人帶走。

豈料張男接到人以後,竟認為有機可乘,於是將車開到摩鐵,將小花的裙子、內褲脫掉,接著開始自慰至射精。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男看著小花的下半身自慰,隔天小花起床發現內褲、裙子不見,逼問下才知發生什麼事。(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花一路昏睡,直到隔天下午才起床,結果發現頭髮、身旁都是嘔吐物,且下半身衣物都已消失,氣得質問張男,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於是報警提告。

對此,張男則辯稱,確實有將小花帶到摩鐵,並且將對方的下半身衣物脫掉,不過在過程中有徵得小花的同意,小花並非處於不能抗拒的狀態。

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小花指證歷歷,且前後說法一致,且事後的情緒反應也與一般遭性侵害的被害人相同,因此不採信張男的說法,最後依照乘機猥褻罪,判10個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