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抬腳除陰毛」4分半片沒上馬賽克!一票看呆:現在這麼開放喔

▲▼             。(圖/翻攝自YouTube/Lilly)

▲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34萬次。(圖/翻攝自YouTube/Lill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樂於分享,會拍攝一些教學影片並PO上網,近日就有一名外國女網友分享「除毛影片」,從畫面可見,她非常專注的示範該如何操作,還以各種角度拍攝。影片曝光後,也在PTT掀起討論,「YT現在這麼開放喔」、「這是教學影片,有教育意義的」。

女網友Lilly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貼出除毛的教學影片,從畫面可見,她小心翼翼的除陰毛,並以各種角度拍攝,而她剃完後,也趕緊沖洗,並滿意的在鏡頭前燦笑比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另名網友就將影片轉貼至PTT上,吸引不少人討論,「心態擺正,帶研究科學的精神即可」、「看起來很健康,衛教啊」、「看起來有點可怕,刮好大力」、「反而怕她刮到自己」、「看完只覺得很痛,外國人皮膚是特別軟嗎」。由於影片沒有上馬賽克,因此也有網友直呼,「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這個沒黃標嗎」。

▲▼             。(圖/翻攝自Instagram/lillyslimof)

▲Lilly常分享哺乳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lillyslimof)

Lilly的YouTube頻道共有5部影片可觀看,而樂於分享的她也常會更新IG動態,其中不乏哺乳影片。Lilly的IG目前已累積了3.9萬位粉絲,算是小有人氣。

至於私密處究竟要不要除毛?婦科權威、台北醫學院婦產部主任劉偉民醫師過去曾表示,陰毛和腋毛都能防止摩擦,具有保護作用,如果是為了美觀而除毛,「並不是很值得鼓勵」,但他同時也不反對,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只是要特別注意的是,除毛要小心不要傷到陰部,另外剃掉毛後可能會常有摩擦,要留意保養。

婦產科名醫陳保仁也曾在節目中表示,陰毛有保溫作用,也能減少性愛時的摩擦,所以他沒這麼贊成「全部剃光」,任何組織都有其存在價值,但如果真的要除,則要留意術後照顧,鎮靜、冰敷、軟膏等都是必要的。他也提醒,皮膚若處於損傷狀態,最好不要除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