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放警察鴿子!被逮自導自演遇尻槍噁男 涉案3人均未到案

記者邱中岳、黃資真/台北報導

JKF女郎玲奈Lena今年1月底與工作團隊在北車外直播時,驚見男子在一旁打手槍而報警,然警方到場時男子已離開,玲奈也不願意提告,沒想到警方卻查出全案疑為自導自演,今(23)日下午以誣告罪通知包括玲奈在內的涉案3人到案說明,然而3人皆未依照時間抵達,等同放警方鴿子。

據悉,玲奈不會到分局說明,涉案的張姓女子以及蕭姓男子則向警方更改時間,目前仍在協調。警方表示,如23日未到案說明,將直接函送地檢署偵辦。

網路上流出的事發影片中,知名JKF女郎玲奈Lena正將手機支架立於地上,並擺出誘人姿勢,然而玲奈突然將手指向右側草叢,示意女友人注意,女友人才嚇喊「他脫褲子,好像在打手槍!」玲奈Lena隨即起身急喊「我覺得他好恐怖,我們去報警!」接下來便是警方到場處理的畫面。

警方表示,2024年1月27日凌晨1時許獲報此案,但警員到場時,玲奈及工作人員表示做出不雅動作的男子已離開現場,也不願意製作筆錄提告,經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卻發現,被指控站在一旁打手槍的噁男,在報案前還與玲奈一群人站在一起,才查出全案竟是自導自演,因此警方以誣告罪嫌,於23日下午通知玲奈、一起入鏡的28歲張姓女子,以及報案的42歲蕭姓男子到案說明。

▲▼KF女郎玲奈Lena報警有人做不雅動作。(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玲奈在北車外直播時遇到男子脫褲子打手槍。(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