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府重大宣布是「謝國樑自清沒吸毒」 她傻眼:劃錯重點?

▲▼            基隆市長謝國樑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基隆市政府昨日預告將召開記者會,並發表重大宣布。結果僅是基隆市長謝國樑澄清自己沒有吸毒,記者會就結束。讓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傻眼,她質疑謝國樑劃錯重點,大費周章開記者會告訴大家沒有吸毒,而不是說明相關招標爭議。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從NET(主富服裝公司)開始,主張他們獨自出資興建商場2至4樓,卻被基隆市府「整碗捧走」送給微風,更控訴速府找來警力強行佔領,因此提告謝國樑等4人強盜、竊占等罪。

謝國樑日前則反控前市長林右昌未完成資產轉移登記,林右昌則反嗆謝國樑歇斯底里謾罵,民眾看了都覺得「謝國樑是不是瘋了?是喝醉酒了?還是嗑藥、拉K?」

而基隆市府昨預告將有重大宣布,結果是謝國樑出席記者會,並表示「我要強調,我絕對沒有吸毒,我現在要求林右昌,請你公開說清楚,不要抹黑我,若林拿不出一個說法,必須在24小時內親自向他本人道歉。」隨即結束記者會,並留下現場大批錯愕媒體。

對於謝國樑行徑,高嘉瑜質疑,謝國樑是不是劃錯重點?大費周章開記者會告訴大家沒有吸毒,而不是說明基隆東岸停車場招標不公、權利金太少、還有租期長達20+10年的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