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帶獎盃來台灣」開直播用中文甜喊:我回來了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帶著獎盃來台灣。(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實況主大獎「The Streamer Awards」近期頒獎,在台灣有著高人氣的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當晚奪下「最佳生活類實況主(Best IRL Streamer)」獎項,去年4月無預警來台環島,如今她又來到台灣,23日凌晨開直播與粉絲聊天,還去了超商買了御飯糰,引起網友驚呼「歡迎回來」。

企鵝妹去年4月無預警宣布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她從宜蘭出發,花費42天時間,最終抵達鵝鑾鼻,過程中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求合照,日前才奪下「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獎項,如今她帶著獎盃來到台灣,23日凌晨開直播與粉絲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發文,「企鵝妹解封回台灣了?」企鵝妹開直播與粉絲聊天,背景畫面居然是台灣街景,「台灣媳婦企鵝妹回來啦,八卦去年年度女神回歸了,什麼時候解ban的啊?有沒有八卦?」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肚子餓去覓食。(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直播中,企鵝妹拿出剛領到的熱騰騰獎盃,與大家分享喜悅,還到飯店附近的超商買御飯糰,「她正在直播,人在台灣,而且還帶著獎盃來台灣,還有企鵝妹剛剛和大家用中文說,我回來了」。

熟悉的街道、超商出現在直播畫面,震驚許多台灣網友,「熱死了,冬天再回來好嗎」、「YA!允允歸來」、「她真的很愛高溫的時候來欸」、「明天要開始走了嗎」、「歡迎企鵝妹回來」、「荷包準備好了」、「熟悉的大拇指嘻嘻」、「上次收了一堆超商卡還沒用完,這次還記得帶喔」、「華麗回歸追起來」、「騎士團請補血」、「騎士團趕緊斗內」。

▼企鵝妹獲獎。(圖/翻攝自IG/yyj0728)

▲▼企鵝妹獲獎。(圖/翻攝自IG/yyj072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