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姊弟家境不好!PTT怒見「74歲男高速撞擊」:公開鞭刑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彰化年幼3姊弟昨(22日)過馬路時,遭一輛休旅車高速撞擊,10歲與9歲姊妹一度失去生命徵象,經搶救恢復心跳,但情況不太樂觀;8歲弟弟則是左腿扭傷,肇事原因調查中。對於這場意外,網友聯想到王國材拋出,研擬罰款1200元微罪不記點不檢舉,接著砲轟「肇事就是公開鞭刑,結案!」

一名網友看到彰化3姊弟被撞飛車禍後,氣得在PTT指出,幾天前王國材表示,1200元以下擬微罪不記點、不開放檢舉,職業駕駛工會則樂觀其成,給予王國材正面肯定,如今「三孩被四輪仔撞成2重傷(OCHA)1輕傷,我看不記點政策又要轉彎了,四輪職業仔又要崩一次!」

該文貼出後,引發鄉民炸鍋開噴,「每天都發生一大堆車禍」、「A柱啦!那次轉彎不是A柱出來扛」、「帝王再度駕崩」、「台灣路上到底該怎麼辦才有救?」「彰化日常,車子真得沒在讓行人」、「出了天龍國,禮讓行人都是口號喊喊而已」、「已經變日常了,帝王都不帝王了」、「真的是交通地獄,大家保重」、「三寶直接禁止任何交通工具啦」、「74歲駕駛別鬧了...70歲以上就別開車了」、「插管妹妹傷應該很重...可憐的孩子」、「肇事就是公開鞭刑,結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伸港三姊弟放學回家過馬路遭休旅車撞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三姊弟家境狀況不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事實上,3姊弟的父母離異,家境狀況也不好,是中低收入戶家庭,平時由曾祖父、阿公、伯父、叔叔及姑婆等照顧,平時則由伯父接送下課,但伯父因眼睛開刀而無法接送,於是3人自行走路返家,豈料晚間6時22分左右,他們於建國路和美港公路三段路口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慘遭74歲男子駕駛的休旅車撞飛。

救護人員到場時,姊姊與妹妹已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有恢復心跳,但傷勢嚴重不太樂觀,其中姊姊腦傷嚴重,昏迷指數僅3,仍在插管治療中。

家人難過透露,3姊弟平時相當獨立,會自行打理好生活瑣事,不讓大人擔心,不料發生這場嚴重意外,「真的很難過,昨晚整晚沒睡」。家屬守在醫院盼著孩子能奇蹟好轉,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