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分手!妹子「靠Netflix帳密」噴綠光 網逆風:恐怖情人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拿男友Netflix的帳密來登入IG,真相噴綠光。(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因為Netflix,我才免過被戴綠帽!」一名妹子透露,男友說想靜一靜,結果隔天收到分手簡訊,本以為是她惹怒對方,向男友道歉也挽回不了,於是想起Netflix的帳號密碼,接著登入男友的IG查看,結果真相悲哭,男友說想冷靜一下,竟是與前女友與女同學聊天,氣得原PO果斷分手。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男友最近變得愛理不理,還透露心情不好,想要一個人安靜一下,莫名的冷暴力讓原PO感到不安,就怕是自己態度不佳,導致男友不爽,於是晚上傳訊息希望把誤會給解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隔天早上,男友竟傳來分手簡訊,表示自己壓力大、「妳對我態度都那樣」、學校有一堆破事要忙,「我真的好累,真的受不了了抱歉,沒辦法繼續這段感情了」,要求結束1個月的短命戀情。

但不論原PO怎麼挽回與道歉,男友就是不回訊息,「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到底在幹嘛?於是我想到他之前有給我Netflix的帳密」,她靈機一動在IG輸入同組帳密後,果真成功登入,真相讓原PO慘被一道綠光擊中。

發現男友冷戰期間,熱情與女同學聊天,甚至與前女友也有互動,「塑膠我的時候都在跟她們聊天!」當下原PO氣到果斷分手,IG也隨即被強制登出,代表男友知道她有成功登入查看,同時反問男友「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男友只回「沒有」2個字後,便再也不讀不回。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看來『壓力大』很有可能都是警訊」、「才一個月就看清一個人,大叔浪費了快20年才看清一個人,好好選擇下一個會更好」、「我先去改密碼」、「下次交男友,小心這種中央空調男,對誰都不拒絕,爛死了」、「原來出軌男提分手都用同一個模板喔」。

也有人直言,「偷登別人帳號真的超級可怕,未經別人允許看別人隱私,可以告你知道嗎」、「你的行為是恐怖情人的一種唷」、「亂登別人帳號超可怕」、「擅自登別人的私人帳號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