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戶外直播!爆乳實況主「徒步環台重拾勇氣」:謝謝支持

▲▼             。(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凱蒂來台徒步環島。(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日前新加坡Twitch爆乳直播主凱蒂(Kiaraa Kitty)來台開直播,宣稱要用21天走遍台灣,還多次在IG貼文,曬出在台灣各地拍下的自拍美照。她21日用中、英語發文,分享忐忑心情,坦言很久沒有戶外直播,很擔心已經沒能力,不過很高興現在又鼓起勇氣,謝謝大家支持她的直播。

凱蒂昨(21)日在IG貼出自拍照,文中直呼,「我已經很久沒有真的去做外出直播了,因為擔心自己沒那能力。我非常高興我終於鼓起勇氣,又真心去做外出直播❤謝謝大家!你們支持我的直播,我非常感激!」文末還下了一個「#台灣」的hashta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她今天下午發限動告知要多休息一天,預計明天8點開始直播,會從員林走到彰化。事實上,凱蒂1月又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暫停工作好一陣子。休息一陣子宣布回歸,在過年期間來台,展開徒步環台的企劃,宣布要在21天內從恆春走到台北101。

據了解,凱蒂在X(原推特)上自封「Kiki 大奶妹」,在IG上自稱「台灣最愛的大奶妹」,因作風大膽而備受爭議,甚至遭Twitch九度封鎖。她去年1月在台北某夜市大啖美食,身穿粉色爆乳胸罩,一邊直播一邊吃香腸,還發文大讚「台灣香腸真好吃」,被判定出現裸體或性暗示畫面,遭Twitch官方暫時封鎖頻道。去年4月在南韓旅遊時,則因為穿著太清涼,幾乎快要露出胸部,遭警方攔下勸導,被母國網友砲轟破壞新加坡名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