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Big C看板「台灣人貼爆了」!全場點頭笑:很愛去無誤

▲▼泰國旅遊,曼谷旅遊,BIG C,泰國連鎖超市,泰國版家樂福。(圖/記者蔡玟君攝)

▲去泰國必逛Big C。(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去泰國玩,很多人一定會到當地連鎖超市「Big C」掃貨血拼伴手禮。就有民眾在曼谷一間Big C發現一塊看板,要調查消費顧客來自哪裡。其中有一格被圓點貼紙貼爆,在看板上超顯眼,一看竟然就是台灣,令眾人噴笑,「很愛去泰國無誤!」「也太滿了吧!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沒有台灣的區塊咧~」

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文,在泰國曼谷一間Big C打卡,並PO出一張照片,只見超市擺了一個看板,上方寫著「你從哪裡來?請幫助我們做這個調查」,一旁附上圓點貼紙,下面則是各個地方的大框框,包括韓國、中國、香港、日本、印度、馬來西亞、澳洲、新加坡、美國、越南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原PO授權引用)

▲中間一格被塞爆超顯眼。(圖/原PO授權引用)

值得注意的是,看板最中間那一格超醒目,因為整個被貼紙貼滿,已經快看不到底色,而那一格正是「Taiwan」。這一幕引來7千多人按讚,「逛洽圖洽時,台灣人多到有一瞬間覺得人回到台灣~」、「給我們太小格了啦」、「2023去曼谷三次,觀光區聽到的台灣腔中文,比英文和泰文還多」、「台灣人很愛貼貼」、「繼續貼,把它貼成立體的,變3D。」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種貼紙遊戲…只有日本和台灣人比較熱衷…我們香港這邊,看到這種板子也不太理會」、「有沒有可能是台灣人比較喜歡去玩這種互動小遊戲」、「這種調查沒啥準確性,各地來旅遊的,願意貼這種小貼紙的不多,但台灣人真的很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