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2萬席大場面!2/23總彩對外開放 行前攻略一次看

▲▼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打造史詩級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1624》,訴說台灣史上最浩大的故事。(圖/文化部)

▲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史詩級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1624》,2月23日總彩排將開放觀眾一同入場欣賞。(圖/文化部)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台灣歌仔戲史上頭一遭!《1624》歌仔音樂劇集結13個團隊、21位天王天后級演員共同演出,將於2月24日、25日晚間在台南高鐵站旁登場;不過文化部預估,正式演出將湧入廣大人潮、擠爆現場狀況,特別加碼開放2月23日總彩排場讓民眾一同搶先看,並提供多個抵達方式、行前指南,讓戲迷提早準備。

▲▼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打造史詩級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1624》,訴說台灣史上最浩大的故事。(圖/文化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24》歌仔音樂劇集結13個國家級表演團隊、21位天王天后級演員、台前幕後超過500名工作人員共同打造。(圖/文化部)

《1624》歌仔音樂劇由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將於2月24、25日晚間在台南高鐵站旁的「大台南會展中心」前空地盛大啟航,由於巨星陣容聚集,在開演前就獲得大量關注,戲迷詢問絡繹不絕,加上適逢元宵假期,估計有大量人潮齊聚在台南高鐵站周邊區域。考量正式演出場次,將出現觀眾擠爆現場狀況,特別開放2月23日總彩排場,邀請民眾一同欣賞。

文化部表示,年假一結束,《1624》台前幕後超過500名工作人員齊聚台南,在艷陽下揮汗如雨地排練。《1624》作為浩瀚史詩大作,為了展現17世紀風雲際會的台海情勢,整個演出約150分鐘,無中場休息。主創團隊預告「首演場」會演到「讓大家趕不上高鐵」,提醒規劃欣賞首演場的觀眾可預先安排離場交通方式,也可安排府城2天1夜小旅行,隔天再二刷。

▲▼《1624》歌仔音樂劇行前指南、交通攻略。(圖/文化部)

▲《1624》將於下午15:30開放排隊入場,分為4個入口排隊。(圖/文化部)

此次《1624》歌仔音樂劇開放免費、免票入場,將於下午15:30開放排隊入場,分為4個入口排隊。現場也規劃敬老席、愛心席,而65歲以上年長者、身障人士,皆可由1位陪同者一同進場,提醒民眾「攜帶相關身分證明」入座。另呼籲民眾注意自身安全,切勿搭帳、夜排,也請遵守官方公佈的注意事項,共同打造愉快又安全的看戲氛圍。

文化部也分享,多種交通方式可以抵達演出現場,由於預期將有大量民眾湧入,高鐵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不過自行開車的民眾也不用煩惱,現場新闢了「高發二路免費臨時汽車停車場」,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會場。

更鼓勵民眾搭乘台鐵與高鐵,「台鐵沙崙站」前站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高鐵台南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民眾亦可選擇搭乘免費接駁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1624》交通攻略。(圖/文化部)

▲▼《1624》歌仔音樂劇行前指南、交通攻略。(圖/文化部)

《1624》交通攻略:

1、自行開車:台南高鐵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自行開車可停至「高發二路免費臨時汽車停車場」,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會場。

2、台鐵:「台鐵沙崙站」前站出口,步行約8分鐘。

3、高鐵:「高鐵台南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4、接駁車:

H31市府快線:永華市中心↔高鐵台南站
62平實快線:平實公園停車場↔高鐵燈區
*營運時間 09:00-24:00
*尖峰班距2-5分鐘,確切時間依實際交通情況為主

《1624》入場注意事項:

1、下午15:30開放排隊入場,分為4個入口排隊。

2、現場規劃敬老席、愛心席,凡「65歲以上年長者、身障人士」皆可由1位陪同者一同進場,提醒「攜帶相關身分證明」入座。

3、切勿搭帳、夜排,注意自身安全,遵守現場規則。

▲▼孫翠鳳、唐美雲將首度在《1624》歌仔戲音樂劇同台飆戲。(圖/1624歌仔音樂劇)

▲《1624》歌仔戲音樂劇在2月24日、25日正式演出,2月23日總彩排也開放觀眾入場。(圖/1624歌仔音樂劇)

《1624》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演出資訊
時間:113年02月23日(五)18:00彩排場、02月24日(六)20:00、02月25日(日)19:30
地點:大台南會展中心前空地(台南高鐵站旁)
入場:免費免票

轉播資訊:
2月24日(六)20:00
電視頻道-公視台語台(含無線、有線、中華電信MOD)、Taiwan Plus
網路平台-Hami Video、Yahoo、LINE TODAY
FB粉絲專頁-文化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公視台語台
YouTube-公視台語台

2月25日(日)19:30
FB粉絲專頁-文化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公視台語台
YouTube-公視台語台

你可能也想看

唐美雲「包養」孫翠鳳遭拒!《1624》劇透讓戲迷嗨翻 幕後搶先看

孫翠鳳、唐美雲王見王「恨得要死」!兩派粉PK女神勸:千萬不可鬧事

唐美雲、孫翠鳳首度同台!史詩歌仔音樂劇 重現400年前鄭荷交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