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牙醫出軌學長遭甩 傳訊轟炸正宮「跟我做比跟妳愉悅」挨告

▲桃園市1名人妻今年7月間在家中用電腦時驚見夫夫與徐姓女子自拍大量性愛影片,盛怒下對徐女提告求償80萬元獲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已婚女牙醫搞上醫師學長遭甩,失戀傳海量訊息給正宮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郭玗潔/台中報導

一名女牙醫迷戀同為醫師的學長,兩人各自婚嫁後,仍雙雙背叛家庭交往,而後女牙醫不滿學長提出分手並斷聯,開始傳海量訊息給正宮,呼籲正宮要「愛自己」、「如果妳真的離婚了,我們可以當好姊妹」,慫恿正宮和學長離婚並拿走一半資產,見正宮不買帳,女牙醫又狂酸說「他說跟我做愛比跟妳愉悅很多」,被正宮告上法院,台中地院審理,判女牙醫侵害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女牙醫挨告表示,她高三時就認識人夫,升大學後曾短暫交往1年,後來兩人雖分手各自婚嫁生子,人夫仍在2021年時誘她交往,讓她覺得兩人在身體和心靈上都非常契合。不料因聖誕節前夕她吵著要見面,遭人夫提出分手,讓她陷入憂鬱,丈夫也因她出軌提出離婚。

女牙醫認為,既然人夫回歸家庭,而她也毀掉自己的婚姻,代表她侵害配偶權的部分並不嚴重,她願意寫道歉書表示歉意,但她是受雇的牙醫師,收入不多,正宮對她求償1百萬賠償金太多,希望能減為10萬。

不過法官檢視相關證據,女牙醫在短時間傳送海量訊息給正宮,不斷勸說正宮離婚,表示「像學長這樣的壞男人…像選妃一樣把我們兩個當成選擇再選來選去。姊妹應該自強起來,把他給遠遠地甩開」、「因為分手後我有自己的原則,只做一次,後來沒跟他做愛,他可能就這樣選擇了家庭吧!」、「如果妳真的離婚了。我們可以當好姊妹。」、「愛自己」、「妳有資源,可以切割這個渣」。

正宮看了不堪其擾,回應「我都不覺得妳渣了怎麼會覺得他渣?」等語,讓女牙醫憤而傳送和人夫的合照、郵件、訊息,傾訴兩人交往的點點滴滴說「他說跟我做愛比跟妳愉悅很多....唉。我先生那方面不行。妳真幸福喔!(愛心)」、「渣渣太太早安」、「應該是渣。下半身思考。我還崇拜他崇拜了20幾年。我真是白癡」。

經正宮明確要求不想再接到訊息,女牙醫仍不斷傳訊轟炸說「如果你們最後很淡了。拜託讓我和他可以偶爾聯絡吧」、「好想聽到他的聲音,破口大罵也好-好讓我知道他很有元氣,和他從頭到尾只有想睡我,玩弄我一下讓我清醒一下」等語。

法官認為,女牙醫短密集傳送簡訊給正宮,內容已讓正宮感受敵意及被騷擾的心理壓力,不只侵害配偶權還干擾正宮生活,審酌女牙醫年收入將近百萬,判她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