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歲女童海邊挖沙「沙坑坍塌」活埋亡 心碎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南佛羅里達州海邊20日一名7歲女童在沙灘上玩沙,她的哥哥也在身旁一起玩耍,兩人開心挖出約1.5公尺至1.8公尺深的大沙坑,但卻突然發生塌陷,沙子瞬間落在他們身上。儘管當時現場的人拚命試著想把孩子們從沙坑中救出,但女童最終仍不幸喪命。

綜合美聯社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距離邁阿密約53公里的濱海勞德代爾(Lauderdale-by-the-Sea),依據報案電話,孩子父親當時在現場大聲向眾人求助,宣稱孩子受困在沙坑中,母親則是喊著「我女兒就在(沙坑)裡面」。

CBS邁阿密新聞頻道取得的現場畫面顯示,當時有多名民眾在沙坑旁邊,拚命試著把孩子們從坍塌的沙坑中救出,同時也試著固定沙坑壁,以免洞口進一步坍塌。

救援人員在當地下午3時左右趕到現場,發現男孩胸部位置被埋在沙中,女童整個人被埋在男孩下方。帕潘諾海灘消防部門發言人桑德拉金(Sandra King)透露,在救援人員到場後,使用支撐版防止沙子進一步坍塌,同時使用鏟子來把孩子救出。

現階段尚不清楚當時是否有成年人在幫忙孩子們挖沙坑。桑德拉金指出,女童獲救時已經沒有呼吸,兄妹倆事後被緊急送往醫院,女孩到醫院前死亡,男童送醫後情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