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61歲女陳屍旅館! 生前「全身癱軟」被牛郎拖進客房

▲▼男女,情侶,約炮,約砲,喝酒,約會,酒吧,夜店,酒店。(圖/CFP)

▲男子事後經調查確認為男公關,死者則是店內客人。(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府一間旅館18日中午發現一名女性陳屍於客房內,警方經調查後發現,女子是在當天凌晨跟著另外一名男性入住,然而當時她全身癱軟、明顯無法走路,是被男子拖進旅館,但屍體被發現時男子已經不在屋內。事後經確認,男子為男公關店的員工,而死者則是店內的「恩客」。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大阪府大阪市生野區的一間旅館18日中午有一名女性呈仰躺姿勢,陳屍在客房內床邊的地板上。警方指出,女子當天凌晨2時跟一名男子一同入住,然而當時她明顯無法走路,是被男方抓住雙手拖進旅館內。男子則是在18日上午5時45分左右離開旅館。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女子被發現獨自陳屍於旅館客房。(示意圖/CFP)

事發後警方將遺體交由法醫解剖,而根據驗屍報告,女子的死亡時間大約在男子離開旅館的2小時後,也就是18日上午8時左右,死因不詳,但是胃部散發出強烈的酒精臭味。經過調查,死者為住在生野區的61歲女性,而該名男子19日晚間則自行前往警署投案。

該名50多歲男子指出,自己是在男公關店內工作,而死者17日晚間10時左右到店消費,隨後卻喝得爛醉,所以才搭乘計程車將她送往旅館休息。

根據男公關店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的確看到有多人攙扶死者,而男子則表示,將死者送往旅館客房後,自己也稍作休息,醒來之後叫了女方沒有反應,所以就自行回家休息了。

目前警方仍未確定具體死因,因此將持續深入調查詳細經過,並對死者的遺體進行藥物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