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粉專急關閉

快訊/國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粉專急關閉

▲補習班關閉粉專。(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14:29更新:粉專已重新開啟。

國小兄妹「日睡6.5小時」的超精實行程表,掀起輿論譁然,儘管兩孩子成績優異、課外表現亮眼,不少人卻擔憂他們的身心發展。稍早,補習班粉專「KUMON大同延平北路涼州教室」已關閉,目前看不到任何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KUMON大同延平北路涼州教室」,先前曾分享過學霸妹妹的得獎感言,不過隨著網友撻伐,稍早已關閉,目前看不到任何貼文。

談到這對國小六年級和四年級的兄妹,兩人在校成績優異,課外表演、比賽也屢獲佳績,連英文程度都不輸美國學生;而他們每天都是清晨5點50分起床,隨後寫公文(英數中等科目)到早上7點10分,接著到學校上學,直到下午4點放學後,一路趕去補習、練琴及唸英文等,然後晚上11點30分才睡覺,行程滿滿幾乎沒有休閒的時間。

不僅如此,孩子假日的起床和睡覺時間亦相同,僅將學校、補習的時間改成作文課、複習學校作業及游泳課,周末還是需要練琴、唸英文。不過,周日若遇到聚餐、比賽或學校考試時,會調整練琴時間。

而當初妹妹母親在粉專分享的得獎感言中更透露,妹妹會把功課揉成球,她三不五時整理臥室窗台一角時,就會發現球狀的中文功課;不僅如此,在抽屜、外套口袋、包包裡都會暗藏各種考卷。

她還提到,女兒有一次交出白卷,老師為難地問她,能不能讓孩子重寫200張,而她馬上回覆,「絕對沒有問題,請老師不需要為難。」

這番話讓眾人不以為然,還有網友直言,「看到偷藏覺得難的作業,就覺得這孩子快到臨界點了,叛逆期精彩可期」,而其他人也點頭附和道,「叛逆期大約高年級到國中,有好戲看了」、「成人也會叛逆,很期待這兩個孩子以後的叛逆故事」、「揉得像顆球的中文功課,這句令人難過」、「孩子內心的壓力,就像那揉得像顆球的東西」、「我其實很擔心妹妹」、「覺得毛骨悚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