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要吃8顆!週六「元宵節」開運大法 求財求桃花一次搞定

▲▼ 燈籠,元宵節,上元節,春節,過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元宵節」是求財、補財庫的好時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週六(2/24)就是元宵節了,除了吃湯圓象徵圓滿之外,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在粉專分享,「元宵節」是一年中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之一,並且教大家「求財、求桃花」的開運大法,現在趕快筆記起來!

「求財」大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土地公的廟宇進行祭拜。祭拜時要和神明說明自己的名字及住址,祈求賜與財富,並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裝168、668或888等吉祥數字的金額,置於供桌之上。

「求桃花愛情」大法:

想招桃花或求姻緣的民眾,在元宵節當天晚上10:00,準備1對蠟燭,10朵花,2條紅線,2個愛心符號的紙,向著月亮點香禱告。

另外,小孟老師還提供其他開運方法,照做今年就會圓滿發財一路發!

*小孩提燈龍能光明無限。

*夫妻摸一下燈會的主燈能添丁,因為燈為丁(台語)。

*元宵節為臨水夫人千秋,臨水夫人為助產之神祉,因此懷孕困難者在元宵節拜一下臨水夫人,回家洞房,說不定會有好消息發生。

*2024元宵節湯圓要吃8顆,因為2+0+2+4=8,象徵發。

*今年龍年,因此元肖穿綠色衣物財運將會大開。

▼元宵節湯圓要吃8顆,象徵發。(示意圖/CFP)

▲▼包餡湯圓成為冬至和元宵常見首選。(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