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兄妹被排「充實日程」 小商人貼歌詞超酸:衝衝衝衝拉風

▲▼             。(圖/翻攝自補教粉專)

▲小商人留言開酸。(圖/翻攝自補教粉專)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有補教老師近日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亮眼成績,並曝光兩人一周的時間規劃表。兄妹倆才小六、小四,每天表訂5點多起床,醒來就是上課、練琴,睡前還要讀英文,直到晚上11點半才能睡,驚人日程引發爭議。網紅「小商人」就忍不住留言,貼出卜學亮的歌〈超跑情人夢〉一段歌詞,開酸意味滿滿。

補教粉專指出,小兄妹分別就讀國小六年級及四年級,兩人在校成績優異,課外表演、比賽也屢獲佳績,英文程度不輸美國學生,是全校知名風雲人物,「兩個人都是從4歲開始學鋼琴,一直持續到今,也曾學過兩年小提琴」,並在縣市級比賽拿到前三名的佳績,還遠赴日本拿獎、到維也納音樂廳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補教粉專還分享兄妹倆的日程表,驚呼「看完以上的Schedule,家長們有沒有跟我一樣下跪了?」「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滿的Schedule了……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補教粉專還轉述,孩子母親表示,兄妹兩人對此樂在其中。粉專小編也說,在補習班總校看到兄妹倆總是帶著笑容,「也常常聽到兩人搶答老師問題的聲音,他們兩人的聲音聽起來總是洋溢著快樂與歡笑,讓我相信兄妹兩人都是樂在其中。」

不過,貼文一出掀起輿論譁然,除了有醫師留言,兒童長期睡眠不足恐帶來危害,網紅「小商人」也留言,貼出卜學亮的歌〈超跑情人夢〉一段歌詞,當中穿插超多emoji,開酸意味滿滿。粉專「台灣帝雉」見狀,也留言酸,「最後打錯了吧?是XXXX(補習班名稱)到公文教室,晚餐only只吃1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