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8年! 男子法院外「槍決前妻」後自盡

▲▼槍殺,獵槍,槍。(圖/CFP)

▲法國男子在法院外槍殺前妻。(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72歲男子和前妻離婚後,居然在法院外朝前妻頭部開槍,並當場舉槍自盡,兩人雙雙身亡。當地檢察官證實,兩人於2016年離婚後,事發當天正準備進行資產分配聽證會。

根據《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Montpellier),調查人員指出,當時一名72歲男子在法院外的長椅上等待多時,當66歲前妻走近時,他平靜地舉起一把槍瞄準對方頭部開槍,現場立刻噴出大量鮮血,路過民眾也嚇得驚慌尖叫,結果下一秒男子也舉槍自盡,兩人緊急送醫後皆傷重不治。

蒙彼利埃檢察官貝爾根特(Fabrice Belargent)表示,這對男女於2016年離婚,在事發當天下午兩人準備到法院進行資產分配的聽證會,而過去這名男子就曾有家暴紀錄,但前妻未曾提起任何訴訟或保護令。

蒙彼利埃市長德拉福斯(Michael Delafosse)指出,會給予所有目擊人士必要的心理輔導支持;相關單位也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