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安全性受質疑 假錢包App詐騙成功上架

▲App Store上也出現惡意軟體。(圖/9to5mac)

▲App Store上也出現惡意軟體。(圖/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雖然蘋果一直以安全性著稱,但現在外媒也發現,蘋果App Store 標榜的安全性再次受到考驗。報道稱一款假冒的Rabby 錢包 App 已上架App Store,並成功騙取了至少數千美元。

這款假冒應用程式名為Rabby Wallet & Crypto Solution,聲稱是Rabby Wallet 的官方應用程式。由於官方應用程式目前尚未獲得App Store 批准,因此用戶搜尋相關關鍵字,只有一個相關結果,如果不知情很容易踩到陷阱。

據其開發商DeBank Global Pte.Ltd .表示,官方一直在警告客戶不要使用假冒應用程式。區塊鏈服務也可以透過 Mac 應用程式或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使用。

一位用戶在蘋果支援頁面上分享,這個假冒應用程式已經存在多年,並表示自己也被這個欺詐性應用程式騙約 5000 美元。已經向蘋果公司提出此問題,並想看看是否有任何補償手段,因為這款應用之前已經被舉報過多次,到現在已經4 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