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年都不知道!滑手機意外發現「男友副業」錯愕 網卻支持男友

▲男友私底下在做直播主,沒讓她知道。(圖/資料照)

▲男友私底下在做直播主,沒讓她知道。(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秘密,即便談了戀愛,也希望可以保有自己的空間,一名女網友表示,某天滑手機意外發現有個不露臉的直播主,直播內容就是跟粉絲閒聊,開放點歌,聲音聽起來很熟悉,立刻認出是男友,但兩人在一起2年,從來不知道男友在當直播主,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對此,網友卻有不同想法。

女網友在Dcard發文,「不小心發現男友的副業」,最近滑抖音,意外發現男友在做直播,「是不露臉的聲音博主,錄文案的那種,而且粉絲居然有3.2萬」,直播畫面有電腦跟桌面擺設,加上已經聽了2年的聲音,非常確定就是男友,「雖然直播內容就是閒聊跟開放粉絲點歌,但我們在一起兩年,我完全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直播時間剛好是她的睡覺時間,雖然跟粉絲的對話有些曖昧,但是都會明確說自己有女友,直播間的嚴禁詞是老公、寶貝,「我想他可能不想讓我知道,不知道到底要繼續裝傻下去,還是要跟男友攤牌…好糾結」。

貼文一出,網友認為這沒什麼,「幹嘛攤牌,他在明,妳在暗,對妳非常有利,不亂來就默默當個聽眾也不錯,可以更了解他」、「既然妳都知道是什麼內容,他也有劃清界線禁止叫寶貝跟老公,我覺得很可以啊,就讓他去做」、「他明確禁了老公、寶貝那些,也沒立單身人設,那我覺得他心裡有妳也很尊重妳,他可能是覺得直播有趣又有錢賺,被妳知道也很尷尬所以沒說」、「感覺就只是單純的副業而已,賺錢也好興趣也罷,而且有些人不想說也可能是不好意思」。

也有網友分享,「我經營自媒體也沒有分享給男友呀!覺得認識的人跑去看,還跟我講我寫的內容,很尷尬耶」、「我也有中國朋友在B站當直播主,打遊戲的那種,不過對方雖然粉絲好幾萬也都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對象也是,後來因緣際會知道之後,他是說因為覺得不好意思,然後這只是一個休閒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