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難選!外媒曝蘋果今年將發布三款新AirPods

▲外媒曝蘋果今年將更新三款AirPods。(圖/MacRumors)

▲外媒曝蘋果今年將更新三款AirPods。(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想買 AirPods 再等等!根據彭博社 Mark Gurman 分享的最新消息,蘋果計劃在今年發布多款新的 AirPods 型號。根據外媒最新訊息,蘋果仍計劃在 2024 年底發布兩款第四代 AirPods 型號並更新 AirPods Max。

Mark Gurman 在 2023 年 10 月的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表示,蘋果計劃在「2024 年底」發布兩款第四代 AirPods 型號並更新 AirPods Max,而他的最新說法也表示,蘋果的這項計劃「仍在進行中」。

Mark Gurman 預計入門級第四代 AirPods 將採用新設計,貼合度更好,音質得到改善,並配備帶有 USB-C 的充電盒。他還期望更高階的第四代 AirPods 具有主動降噪功能,並且充電盒內有一個喇叭,可以播放尋找追蹤的聲音。

Mark Gurman 表示,更新後的 AirPods Max 將配備 USB-C 端口,而不是 Lightning 端口,用於充電,但沒有其他重大變化。他說,耳罩式耳機也可能有新顏色可供選擇。目前的顏色選項包括綠色、粉紅色、銀色、天藍色和太空灰色。

Mark Gurman 預計新款 AirPods Pro 將於 2025 年推出,其設計會發生變化,並配備更新的晶片,可能代表新品將採用改善音質的 H3 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