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就爆紅!50嵐卻沒賣「抹茶拿鐵」了 鐵粉求回歸:便宜又好喝

▲▼50嵐。(圖/記者許力方攝)

▲50嵐有不少鐵粉。(資料照/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50嵐的「抹茶拿鐵」紅極一時,在2016年時,中杯價格45元、大杯65元,受到很多人喜愛。不過,50嵐近幾年就沒再賣了,讓「抹茶拿鐵」的鐵粉不禁敲碗求回歸,「真的便宜又好喝」、「好懷念喔!那時候還不捨得把抹茶攪拌的說」。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以「請求50嵐回歸抹茶拿鐵」為標題發文,提到50嵐過去販售的抹茶拿鐵一杯只要65元,且口味與星巴克有點相像。隨著其他飲料店陸續推出抹茶飲品,他也深深愛上抹茶拿鐵,他本以為這會是50嵐的固定飲品,豈料後來卻得知該品項已不再販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抹茶拿鐵因外觀是綠、白漸層色調,所以還曾在IG掀起打卡熱。對此,原PO則直呼,他不介意抹茶拿鐵沒漸層,只求品項再次回歸。

▲▼重傳LOGO/50嵐抹茶拿鐵。(圖/ETtoday資料照)

▲抹茶拿鐵的顏色很漂亮,但製作起來也比較麻煩。(圖/ETtoday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推推!我也是抹茶愛好者」、「抹茶控必須支持!現在要喝到有賣抹茶的手搖飲說真的不多,50嵐後來沒賣抹茶真的蠻失望的」、「喔喔喔喔拜託回歸」、「當初50嵐抹茶漸層拿鐵剛出來時,還排了超久的隊才拿到」、「沒喝過好想喝啊~抹茶控+1」、「沒有喝過欸,好想嘗試」。

也有網友透露,「銷量不好才取消的,之前打工的店大概兩天才會有人點一次,有人點,一次就要用一壺,印象中好像是只能放6小時,超過就倒掉,蠻浪費的」、「聽說是因為中南部賣不好,所以北區的統一下架~北區員工路過」。

據了解,2016年11月左右,全台掀起「抹茶拿鐵」旋風,然而50嵐開賣沒多久後,卻宣布缺貨、無法販售的消息;一直到2017年,中區50嵐先恢復開賣,後來北區也跟上。不過,抹茶拿鐵目前已不在50嵐的菜單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