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翁天信」到底是誰!一票嘉義人崩潰:哪裡都有他 真相曝光

▲最近這個謎樣姓名貼又再度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最近這個謎樣姓名貼又再度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嘉義市區不少公園、公廁內,多年前被大量貼上「f翁天信」的姓名貼紙,讓許多在地人滿頭問號,不禁好奇此人來歷,事後也釣出知情人解答;沒想到,最近他疑似重出江湖,再度掀起討論。

多年前,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嘉義市文化公園內,至少5、6個公共設施上,都被貼了「f翁天信」的貼紙;無獨有偶,另一名女大生在Dcard傻眼直呼,「有沒有人認識f翁天信?請他不要再到處貼貼紙了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當時提到,「我的車停在蘭潭校區校門口旁的停車場,今天下午去看時,整個停車場裡的車,10台有7台都被貼,重點是撕掉了它,過幾天又會被貼上。」

▲最近這個謎樣姓名貼又再度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前年發現這個姓名貼,沒想到連愛車也遭殃。(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許多在地人都曾見過,除了公廁、公園最多外,連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慈雲寶塔等,也都有出現這款「謎樣姓名貼」。

對此,不少網友網友笑回,「還以為是信天翁」、「最早是在御香屋那裡看到的XD」、「信天翁+1語言閱讀真可怕」、「看成尋鳥啟示」;另外,知情人則透露,「本人就一個老頭,他說他的FB很有趣之類的」、「看了這個人的FB,發現他很推崇從右到左的讀法,所以搞不好真的念信天翁喔」。

另外,嘉義市環保局對此曾表示,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在指定清除地區內,嚴禁汙染地面、水溝、牆壁、梁柱、電桿、樹木等,或其他土地定著物的行為,違者可處1200元到6000元以下罰鍰。

▼許多處的「姓名貼」後來都被清掉了。(圖/翻攝自翻攝自PTT)

▲最近這個謎樣姓名貼又再度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