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滾燙》衝上陸影史前20名! 賈玲自導自演「兩部」皆上榜

▲《熱辣滾燙》衝上陸影史前20名。(圖/翻攝自微博)

▲賈玲兩部自導自演的作品,皆進入中國影史票房榜前20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女星賈玲自導自演的電影《熱辣滾燙》,自大年初一(2月10日)上映至今,十日內票房已突破29億(人民幣,下同)。值得一提的是,該部電影也衝進中國影史票房榜,目前位居第20名。

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賈玲自導自演的春節檔期電影《熱辣滾燙》目前票房超29.13億,評分高達9.6。本片由賈玲執導、賈玲、雷佳音領銜主演;張小斐、沙溢、趙海燕、張琪、許君聰、朱天福、劉宏祿主演;楊紫、李雪琴、沈春陽、沈濤友情出演。

▲▼賈玲、大陸電影、春節、大年初一            。(圖/翻攝 微博)

▲▼賈玲先前因成功減肥50公斤,為電影帶來熱度。(圖/翻攝自微博/電影熱辣滾燙)

▲賈玲成功減肥5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電影熱辣滾燙)

報導指出,《熱辣滾燙》在短短上映10天內,目前已衝上中國影史票房第20名,而2021年上映的《你好,李煥英》則位居第3名,兩部皆為賈玲自導自演的作品。

據悉,《熱辣滾燙》改編自日本電影《百元之戀》,講述主角如何透過拳擊找到自我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