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點餐等10分鐘沒人理 「他開大絕」店員秒結帳!全場狂讚

▲▼麥當勞(圖/記者劉維榛攝)

▲麥當勞。(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現在麥當勞陸續推出自助點餐機,節省民眾排隊時間,不過多數民眾仍喜歡直接跟店員點餐,就有一名網友表示,拿著兌換券到麥當勞,只能用人工點餐,但他等了10分鐘都沒有店員幫他點餐,於是他使出大招,把椅子搬到櫃檯前坐下,店員立刻出現,網友看完後笑翻,「笑死,搬椅子給推」。

有網友在PTT發文,「麥當勞是直接放推人工點餐嗎?」手上有麥當勞的兌換券要使用,只能使用人工點餐,進店後店員請他「等一下」才能幫他點餐,沒想到一等就是10分鐘,都沒有店員幫他點餐,他等得不耐煩了,「我可以自己走進去幫自己點嗎,好躁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最後忍不住,直接把內用區的椅子搬到櫃檯前,馬上就有店員幫他點餐了,他也PO出翹著二郎腿坐在櫃檯前的照片。不少網友建議他使用自助點餐機,他則回應,「我是要用兌換券換東西,隨便亂按會有發票問題」。

▲▼             。(圖/翻攝自PTT)

▲原PO直接把椅子搬到櫃檯。(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看到照片笑翻,直呼原PO的行為很帥,「這個翹腳恥力點滿」、「搬椅子帥噢」、「這很可以,當消費者的時間不是時間」、「搬椅子笑死,傑出的一手」、「笑死,下次也用這招」、「笑死,直接在櫃台客訴啊」、「搬椅子有料」、「搬椅子就算了還翹腳,笑死,服了你」。

不少網友也紛紛抱怨,「現在的麥當勞真的是精簡人力到超爛的」、「自己進櫃台按,自己進內場做餐,人力精簡」、「以後就只剩機器了,內用座位也都沒了」、「以後椅子全部焊死」、「直接走去車道得來速點餐還比較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