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直覺選色!迎來你的2024意外轉捩點

▲10/23(一)迎來重陽節,在當天登高吸收陽氣來增強運勢是流傳已久的習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每天過著的日子看起來一成不變,但也可能會因為遇到意想不到的事物,進而影響日後的選擇甚至人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無論學生或上班族,每天看起來雖然像是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但也可能會突然遇到意想不到的事物,進而影響日後的選擇甚至人生!日本網站《an.an》近日分享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透過選擇出喜歡的漸層顏色,以「深層心理學」看出日後可能的心理狀態和當下環境。現在就從下圖選出自已喜歡的漸層色,提前了解未來半年內可能即將迎接的轉捩點!

▲▼運勢,心理測驗,漸層,人生,命運,轉捩點,心測。(圖/截取自《an.an》日網)

▲選擇喜歡的漸層顏色,提前了解未來半年內可能即將迎接的轉捩點!(圖/截取自《an.an》日網)

選擇「左上A」的你……
選擇這個答案的人,表面上看似平靜,但卻是內心隱藏著熱情鬥志的人。假裝平靜地度過每一天,但在四下無人的時候,你是否正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六個月之內,似乎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一直正在秘密進行的努力會突然看到曙光,然而這也可能會導致你的生活突然變得失去控制。如果目前正有想做的事,嘗試發展的同時,也可以試著在FB、IG等社交平台上分享,或透過參加競賽吸引人們的注意力,說不定就有機會獲得金主青睞,以高價購買你的才能與技藝!

選擇「右上B」的你……
選擇這個漸層色的人,既聰明也充滿活力。如果有一件事情你想做的話,你就會立即開始去做,不會有任何猶豫或保留。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雖然有著充滿活力的形象,但你似乎也有冷靜自持的一面,這樣的個性面對未來,是很合適剛好的。

六個月內將會出現的轉捩點,可能是一件看似負面的事件,你或許會充滿信心地接受挑戰,但最終卻迎來失敗,因此暫時性地陷入困境。面對挫折你會極力抗爭,所以還是有機會突破困境,重新得到一個新的利基點與開始。就讓我們以「危機就是轉機」這個口號,來開創命運!

選擇「左下C」的你……
選擇這個顏色的你,似乎是求知欲強、熱愛學習和研究的人。而且你的特點之一就是能掌握輕鬆學習的要領,只要有興趣就會認真研究學習。

對於這類人來說,六個月內的轉捩點似乎就在深入研究感興趣的領域之後!在探索各種事物的過程中,你會遇到不同領域的專家,並且收到令人興奮的邀請,甚至擁有超越你期望的機會。建議現在就可以立刻朝有興趣的事物出發,愈早開始就能愈快得到你想了解的答案,機會正在等待著你。

選擇「右下D」的你……
選擇這個答案的人。也許你的座右銘就是——用自己的方式生活,不強迫自己,也不做任何不合理的事。

六個月內出現的轉捩點很可能是由某人的意外電話或提議觸發的,例如被推薦加入以前從未考慮過的工作,被邀請參加從未感興趣的領域與活動。你可能會感到困惑,但請大膽嘗試並向對方回覆「好吧」!從這一刻開始,改變人生的開關就會打開,意想不到的提議帶來了改變的浪潮,連帶著你的生活也會隨之變得更多采多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