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也能招財?家中「這樣擺」提升財運

 ▲▼居家空間,裝潢,客廳。(圖/Unsplash)

▲花瓶擺放位置影響財運。(圖/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擺放花瓶,不只有裝飾作用,居然還可以招財?據《旺好運》網站指出,花瓶的瓶與「平」同音,有安全的意思,可以為家裡帶來健康安全,不過以下有些小細節得注意,做對了,有助於提升家中財運。

方法一:造型挑選

花瓶大小的選擇,要依據客廳、臥室的面積來做挑選,大小得適中,不可以過大,讓花瓶顯得突兀,太小會讓風水影響力減低,建議可以選擇金色、白色以及黃色系的花瓶,增加旺財效果。

方法二:位置擺放

在玄關處、客廳財位,放上裝滿清水的花瓶,有助於招財;用透明花瓶裝水再擺放鮮花,招財效果會更好。

方法三:風水禁忌

花瓶中有放入水以及鮮花,一定要保持水的清潔、花草的新鮮度,絕對不能讓水臭掉、鮮花枯萎,會影響家中的氣場。
如果是單身的人,想找對象,可以考慮把花瓶擺在客廳的桃花位,有利於桃花運的提升;結婚或是對象的人,則避免放在桃花位,很可能會影響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