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陪伴台灣超過一甲子的文具老品牌 繪畫比賽正式啟動

▲▼利百代,繪畫,比賽,文具,利百代之星,地球捍衛計畫。(圖/業者提供)

▲「利百代之星-繪畫比賽」舉辦20屆,今年訂定主題「地球捍衛計畫」希望以打造健康環境為出發,讓孩童在創意繪畫的同時,也能思索未來該擁有的「零污染生活」該如何創造。

圖、文/利百代提供

無論你是不是從小在台灣成長的台灣囡仔,絕對使用過「利百代」所製造的優質文具,從民國初年持續走來,利百代持續堅持提供安全、環保、無毒的生活環境給下一代,並在近年轉型成一個多樣且創新的多元產業,希望促進優質快樂的人文發展環境,攜手社會維護孩童健康成長,並達成與環境共融的企業責任。今年利百代攜手新IP角色「Q比醬」化身太空人,俯覽人們共同身存的地球大地,帶領孩童們共同深思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藉此利用孩童創意的思考模式,讓我們知道該如何成為保衛地球的真正勇士,更能讓家長教育下一代孩童正確的生態概念,以這種正向的循環模式,希望在近年地球暖化加速的情況下,能為環境保育做到一份心力。

利百代之星繪畫比賽X地球捍衛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續「利百代之星-繪畫比賽」舉辦20屆的精神,持續孕育及鼓勵下一代熱愛美術的新血液,也希望推廣台灣藝術教育的重要性,使大朋友小朋友們在優質的環境中,茁壯自己的技能,且對自己所愛感到自信以及驕傲,藉此完成利百代信念「陪著你生活」的宗旨!故在今年訂定主題『地球捍衛計畫』時,利百代希望以打造健康環境為出發,讓孩童在創意繪畫的同時,也能思索未來該擁有的「零污染生活」該如何創造。

地球暖化已是現今全球人民最需要面對的課題,面對近來的總總自然反撲事件, 例如:澳洲森林大火、印度罕見熱浪、南非豪大雨、美國暴雪……等等,大自然都在在地告誡我們,該是時候停止對世界的迫害,也是時候捍衛地球母親了!但我們該如何展開我們保衛家園的第一步呢?生為新世代的小小地球主人翁們,是時候發揮你們無限的想像力,去思考你想成為的捍衛戰士,不論是什麼天馬行空的拯救想法,都可以透過你手中的畫筆記錄下來,傳遞你想保衛的理念,並藉此一起帶領大朋友或是家中長輩們,一起落實愛地球的捍衛之心!

利百代繪畫比賽徵畫小組表示:目前已經陸續收到許多小小捍衛戰士的繪畫圖稿了,個個都是武林中的高手,充滿創意的作品中,也讓我們看到大家熱愛地球的心意,也有許多值得大朋友們學習的妙招,想知道更多保護環境的方法嗎?或是想讓家中的小寶貝也來參加比賽拿獎品嗎?那就趕緊來報名利百代之星繪畫比賽「地球捍衛計畫」吧!


https://events.liberty.com.tw/painting-21th-2874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