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日文師」年後進警局!無奈嘆:事情太嚴重 真相曝光

▲▼             「最兇日文老師」網紅長瀨昆妮合作台南第二分局拍片反詐。(圖/翻攝自IG、臉書)

▲網紅長瀨昆妮與台南第二分局拍片反詐騙。(圖/翻攝自IG、臉書)

記者黃資真/台南報導

「最兇日文老師」網紅長瀨昆妮(長瀬昆妮)擁有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因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爆紅,日前卻被直擊現身警局,原來是台南市警第二分局邀請拍片宣傳反詐騙,藉此提醒包括粉絲在內的民眾謹記防詐3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18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段畫面,只見長瀨昆妮在員警陪同下步入警局,嘆稱「剛過完年就進警局」,原來是自己的照片遭不法集團盜用,騙取民眾金錢,受騙的民眾甚至反過來找她討錢,讓她深受其擾。

▲▼             「最兇日文老師」網紅長瀨昆妮與台南第二分局合作宣傳反詐騙。(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臉書)

▲長瀨昆妮自曝照片遭盜用,還被遭騙錢的民眾討錢。(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臉書)

因此長瀨昆妮與第二分局合作拍攝「假愛情交友」之詐騙手法宣導影片,要提醒大家網路交友詐騙層出不窮,手法也不斷翻新,謹記「一聽二掛三查證」3步驟,並撥打165反詐專線,長瀨昆妮也在影片底下留言「希望大家提高警覺,保護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