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諭最高票當選決策委員 「要讓社會再次看見時代力量的價值」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委員、邱顯智委員、陳椒華委員共同率領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前往中選會登記。(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婉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在2024大選未取得立委席次,黨主席王婉諭率領決策委員總辭,黨內舉辦「第四屆決策委員臨時改選」,王婉諭投入參選,19日結果出爐,以最高票當選決策委員。王婉諭說,這是對她個人的肯定,也是對於時代力量繼續茁壯的期許,她和新上任的夥伴們會用最快的腳步重整旗鼓,讓大家看見她們改變的決心。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臨時改選」依《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臨時改選選舉辦法》辦理,共20人登記參選,最終選出決策委員9名、候補2名,於19日公告選舉結果,選舉投票人數671位,投票率62%。正選九位決策委員依序為王婉諭、周偉航、王寶萱、王景弘、王煦惠、林依瑩、胡㻡、廖子齊、林柏勛,另兩位候補決策委員依序為蔡惠婷、林彥甫,任期至2025年2月28日止。

王婉諭表示,她以最高票當選時代力量決策委員,這是對她個人的肯定,也是對於時代力量繼續茁壯的期許。對於本黨來說,此刻是最壞的時代,卻也是最好的時代,他們必須痛定思痛、竭盡所能,才能讓台灣社會再次看見時代力量的價值、重拾對我們的信任。

王婉諭強調,時代力量沒有停下腳步的空間,她和新上任的夥伴們會用最快的腳步重整旗鼓,讓大家看見改變的決心,更要讓台灣社會重新認識新的時代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