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人妻「交友APP遇到玩伴」 決定再婚!見未來公公尷尬了

▲▼喜酒,婚禮,婚宴,敬酒,結婚,男女,夫妻,情人,情侶,交往。(圖/CFP)

▲男友爸爸曾參加過原PO的前一任婚禮。(圖/CF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奇妙的緣分!一名女網友透露,離婚後在交友APP遇到小時候玩伴,兩人已20年沒聯繫,目前進展到交往關係,沒意外的話原PO會再婚,但尷尬問題來了,兩人的爸爸一直有保持聯絡,且原PO與前夫結婚時,現任男友爸爸有來參加,讓原PO傷腦筋直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讓彼此的爸爸知道?」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與前夫離婚後,在交友APP遇到小時候的玩伴,當年搬家加上轉學的關係,雙方從國小4年級後再也沒聯絡,面對這場難得重逢的緣分,加上相處也不錯,「覺得彼此錯過了20年,後來就決定在一起了」,且原PO有意再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尷尬問題來了,原PO與未婚夫20年沒聯絡,但彼此的爸爸卻很要好,「幾乎每個月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甚至我跟前夫結婚的時候,他的爸爸也有來參加我的婚禮!」

由於兩方爸爸還不知情,原PO焦慮求問,「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讓彼此的爸爸知道...有人有過類似的經驗嗎?」

底下網友認為,「親上加親,爸爸高興都來不及了吧」、「不要想太多,長輩很常在吃喜酒,搞不好他根本不記得吃過你的」、「你跟他結婚,又不是跟他爸爸結婚,如果怕尷尬,大不了以後搬出去住,過年再回去就好,不用想太多」、「覺得沒啥欸,離婚而已阿,是沒看過別人離婚喔,參加過就參加過,又怎麼了?」「真愛沒有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