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到4生肖財運最旺!屬龍名利雙收、第一名很多機會找上門

文/命理老師 邱彥龍

周一(2/19)進入今年的第2個節氣「雨水」,日夜溫差相當大,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表示,水代表財,未來這16天有4個生肖的財運跟貴人運會特別旺;屬羊者有很多機會上門、生肖龍的可以名利雙收、生肖蛇笑口常開就會有好運到,至於屬兔者會有無形財運加持。只是大環境忽暗忽明,不論投資或機會到來,都還是要理性判斷。

▲雨水  。(圖/免費圖庫unsplash)

▲雨水節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2/19 ~ 3/5)運勢最強4生肖,分別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4 : 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財運有無形磁場加持,在選擇時,可以考慮國外、異地、網路、宗教、高等教育的環境對你比較有利,也可以花點心思在這些方向上,能獲得不錯的資源或知識收穫。

Top3 : 蛇

屬蛇的朋友這段期間能受到朋友、閨密或社會團體的助力,在圈子裡能大方的展現自己,得到大家的掌聲與支持,記住多笑口常開,會讓事業更加順利,但切記不要摻雜感情因素,免得影響工作與事業!

Top2 : 龍

屬龍的朋友這段期間善用溝通與行銷能力,可以收穫眾多粉絲與大量名聲,事業上也能得到貴人幫忙,讓官運步步高升有如神助,但要小心,這段期間遠行外出或年輕男性、網友會影響你的好運。

Top1 : 羊

屬羊的朋友這段期間人氣與名氣大漲,有利於加強推廣與溝通,工作運、官運、事業運都很強,第六感很敏銳,會有很多的合作與工作機會找上門,認真賺錢會有很好收穫,但要注意不能曝光的暗桃花,會破壞自我的好運與財運!

▲雨水期間建議配戴黃金、玉石、寶石飾品有助於補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今年的雨水節氣很特別,是一個命運的分水嶺,太陽、土星、水星合象位於雙魚宮,福報與業障同時到位,大好大壞落差很明顯。另外未來這16天,受火星和金星合象刑木星與天王星影響,情感糾葛紛爭會比較多,建議配戴黃金、玉石、寶石飾品有助於補運,或可多拜關聖帝君、玄天上帝、土地公請求幫忙,可逢凶化吉。

邱彥龍老師說明,太陽、土星、水星合象位於雙魚宮,福報強的人今年會覺得開年就很順利,好消息如期而至,好像過往的努力都終於開花結果,不論人氣、名氣或財氣都暴漲,感覺一身輕準備大展身手。但業力強的人,一開年就會覺得壓力很大,所有不好的人、事、物都一起爆發,全身不舒服,心情也受影響。邱彥龍老師建議,除了拜拜或轉運之外,必須明白,通常有問題的地方就是業障的所在,去尋找問題根源,勇敢去面對突破,一樣能讓自己蒸蒸日上。

▲年後注意流感、新冠等肺部、呼吸道問題仍在高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健康方面,邱彥龍老師提醒,要注意流感、新冠等肺部、呼吸道問題仍在高峰,另外,神經系統、開刀、血光、異地意外受傷、肝炎、筋骨、腿部、腸胃、酗酒等健康問題,也要多加注意。邱彥龍老師強調,雨水期間太陽、土星、金星、水星是最旺的星,有利於農礦產、建築地產、製造業、紡織製衣業、娛樂文化產業、傳媒業、進口貿易、印刷、塑膠產業、玄學宗教業及醫療等15種產業發展。另外,有8星座或上升星座擁有好運勢,包括雙魚、雙子、水瓶、摩羯、巨蟹、射手、處女跟獅子座,只要懂得努力發揮所長,補足自我不足,就會比別人更容易心想事成。

邱彥龍 老師
恆陽派掌門人/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