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限量開賣!元宵節「8款超萌燈籠」來了 最便宜只要39元入手

▲▼7-11開賣元宵節燈籠。(圖/7-11提供)

▲7-11全台門市推出「OPEN!龍年造型燈籠」,可直接購買單個39元,或是消費滿500元免費送。(圖/7-11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迎接2月24日元宵節,全台各地有將近20場燈會,超商也自即日起限量開賣8款造型燈籠,像是今年一定要有的「龍年造型燈籠」,單個只要39元,指定消費滿500元直接免費送,還有嘉南門市限定販售的「五角光雕燈籠」,共有2款造型,可分別投射出2種不一樣的字樣,有夠可愛,趕快買來提著一起去逛燈會。

7-11表示,全台6800間門市開賣限量「OPEN!龍年造型燈籠」,單個售價39元,即日起至2月24日指定消費滿500元即免費送,附上LED燈光,四色多彩變化,可當外出提燈或室內壁飾,元宵節出門賞燈「和樂龍龍」;同步還有販售5款卡通明星LED燈摺紙燈籠,單個售價49元,立體造型搭配LED燈光可愛又吸睛。

▲▼7-11開賣元宵節燈籠。(圖/7-11提供)

▲7-11還有販售5款卡通明星LED燈摺紙燈籠,單個售價49元,提著一起逛燈會超可愛。

▲▼7-11開賣元宵節燈籠。(圖/7-11提供)

▲▼7-11嘉南門市限定推出「OPEN!五角光雕燈籠」,單個售價99元,共有2款,可投射出OPEN將或龍燈光字樣。

▲▼7-11開賣元宵節燈籠。(圖/7-11提供)

另外,針對台南燈會主燈區,7-11也於嘉南門市限定販售全新OPEN!家族與時尚代表雪玲兔波波「OPEN!五角光雕燈籠」,單個售價99元,超萌圖案搭配酷炫光影,還可投射出OPEN將或龍燈光字樣,共有2款,隨機不挑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麥當勞推出「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馬克杯對杯」。(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超可愛馬克杯對杯全台限量4萬組。(圖/麥當勞提供,下同)

而連鎖速食龍頭麥當勞為歡慶在台40周年,台灣麥當勞首次跨界合作知名設計師團隊「Five Metal Shop」,以Y2K的慢網速風格重新設計陪伴許多人長大的經典4人物,強勢推出「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系列,其中,必收限量「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馬克杯對杯」,共有2組合選擇,分別是麥當勞叔叔與大鳥姊姊(限量2.5萬組)、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限量1.5萬組),全台總計4萬組,即日起至2月27日於全門市開賣或售完為止,只要購買任一餐點加價368元即可獲得。

▲▼麥當勞推出「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馬克杯對杯」。(圖/業者提供)

▲馬克杯對杯共有2組合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