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阿鬧慘了?他喊柬埔寨監獄「都黑道」:可能出事情

▲▼             。(圖/翻攝晚安小雞臉書與柬中時報粉專)

▲晚安小雞遭逮捕。(圖/翻攝晚安小雞、柬中時報粉專)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直播造假,在當地被逮捕、判刑2年。消息傳出,媒體人陳揮文16日上政論節目時就表示,晚安小雞跟阿鬧在柬埔寨可能不會關滿兩年,大概一、兩個月後就會被驅逐出境。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認為兩人可能會出事,因為柬埔寨監獄「太恐怖了」。

陳揮文16日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表示,晚安小雞跟阿鬧若沒被抓到,回來台灣可能根本不用關,因為依照台灣的《社維法》,罰鍰3千、5千元應該就解決了。不過,見到兩人在柬埔寨被判2年有期徒刑,陳揮文認為,搞不好關一、兩個月就被驅逐出境,不會關滿兩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正亮聽聞則表示,兩人被關後,說不定就在裡面「發生什麼事情」了,直言柬埔寨監獄裡很多黑道,裡面太恐怖。他還想起菲律賓的監獄,因為空間不夠,每個人睡覺甚至都是疊在一起。

回顧事件,晚安小雞日前入境柬埔寨,卻直播自稱在當地遭襲擊、劫財,令台灣粉絲擔憂;但很快就有其他網友提出質疑,紛紛指出疑點,認為他是在自導自演。事情鬧大之後,驚動柬埔寨警方,晚安小雞和夥伴阿鬧雙雙被逮,被抓包確實是造假,道具和劇本都被公開。

柬埔寨法院認為,晚安小雞和阿鬧到柬埔寨目的,是為了拍攝關於人口販賣、凌虐、強姦、人體器官交易的造假影片,因此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人有期徒刑2年,並且各自罰款400萬柬幣(大約新台幣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