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po人夫邀宴照否認不倫 正宮怒「那是我家」控洩個資

▲▼曾格爾與父親北檢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曾格爾與父親曾國良被控偽造文書、偽證等4項罪名,經北檢調查後都處分不起訴。(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因被控與人夫陳坤保約泡湯惹官司,為求自保,上網公布陳坤保等友人吃飯的照片,並秀出對話截圖,質疑陳坤保妻子岳啟儒利用網軍攻擊抹黑她,岳啟儒大怒控告曾格爾偽造文書、妨害名譽、洩漏個資,另外指控曾父曾國良涉嫌在法庭上作偽證等罪。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曾格爾和父親都是根據主觀感受發言評論,17日處分父女倆被控四大罪都不起訴。

仲誼公關公司負責人岳啟儒被稱為公關界女強人,因為她的iPad連動到丈夫陳坤保手機,因而發現陳坤保與曾格爾的親暱對話訊息,2人甚至曾在2022年8月29日,到三二行館SPA按摩並發生親密行為,岳啟儒依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一審判曾格爾賠償30萬元,現正上訴高院二審中。

在侵權官司訴訟期間,曾格爾不斷透過臉書喊冤,為了證明清白,曾格爾曾在2023年4月間,po出1段LINE的對話截圖,質疑岳啟儒利用公司資源,動用網軍對她展開抹黑,曾格爾之後又秀出1張自己與陳坤保等人一起用餐照,並寫出吃飯地址,澄清自己和陳坤保只是一般朋友,她和其友人都會受陳坤保邀請去吃飯。

曾父曾國良除了在法庭上為女兒作證,所謂三二行館泡湯行當天晚上,女兒在家,並也多次在媒體面前幫女兒發聲,強調女兒沒有介入他人婚姻,指控對方利用媒體霸凌女兒,甚至懷疑陳坤保說要贊助女兒登山卻沒付錢,反而害女兒遇到仙人跳。

岳啟儒和仲誼公關分別提告指控,曾格爾偽造LINE對話紀錄,涉嫌偽造文書,另外曾格爾所提到的與陳坤保用餐地址就是她家,涉嫌洩漏個人資料,曾國良則是為了袒護女兒,在法庭上公然作偽證,父女倆的一連串發言都損害了岳啟儒與公司的名譽。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無法證明有關動用網軍的對話紀錄是曾格爾所偽造,曾格爾也說自己就是到陳坤保指定地點用餐,根本不知道為了自清而po出的地址是岳啟儒住處,而曾格爾和父親曾國良的相關發言,多是個人互動後的主觀感受,從而延伸出相關評論,應無犯意,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