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湧35萬人次!溪州公園氣墊破損 國三少女年初二摔到腳骨折

▲國三女生玩氣墊骨折。(圖/縣府提供)

▲國三女生玩氣墊骨折。(圖/縣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府春節期間在溪州公園盛大舉辦「花在彰化」,至今已吸引數十萬次,大年初二有一名國三女學生前往園區內氣墊城堡遊玩時,疑似氣墊破損,造成小趾骨折受傷,引發家屬不滿,認為縣府沒有重視公共安全維護。縣府表示,獲知遊客受傷後已通知廠商處理,可檢附收據將由保險公司或承攬廠商理賠。

今年花在彰化,從大年初一到十六(2月10日至2月25日),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與日本知名角色設計家Hiroshi Yoshii (吉井宏)合作,設計「花精靈EVA」,帶領遊客探索以彰化在地花卉呈現農林漁牧特色的花藝布置,光是初一到初三湧入35萬人次。

▲國三女生玩氣墊骨折。(圖/縣府提供)

大年初二有一名國三女還與家人一同前往遊玩參觀,在親子遊戲區內付費50元玩氣墊城堡溜滑梯,疑似氣墊破損,以致滑落底部時緩衝不足,造成腳趾骨折意外,引發家屬不滿,認為業者跟縣府都沒積極作為。

縣府經綠處表示,本案發生在2月11日大年初二,縣府相當重視這起意外,對受傷遊客持續表達關心,該名國三女學生,於兒童遊憩區不慎造成右腿第五小趾骨折受傷,當時廠商立即處理,現場並致贈許妹妹及家人紅包給予慰問,並表示相關醫療費用於完成所有診治後,可檢附收據將由保險公司或承攬廠商理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