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踢爆「晚安小雞自導自演」!四叉貓公開4點肉搜妙招:超安全

晚安小雞(左,黑衣)和友人阿鬧(右,黑衣)遭柬埔寨警方逮捕。(翻攝自《Fresh News》)

▲晚安小雞(左,黑衣)和友人阿鬧(右,黑衣)遭柬埔寨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翻攝自《Fresh News》)

圖文/鏡週刊

網紅「晚安小雞」開直播自導自演,稱自己入境柬埔寨遭襲擊、劫財,事後遭當地警方逮捕,當地法院更裁定晚安小雞和友人阿鬧監禁2年加罰鍰。而在真相大白前,四叉貓就曾懷疑他是「自導自演」,而今證實他說的沒錯,四叉貓今(16)日也公開「肉搜4妙招」。

「晚安小雞」12日獨自前往柬埔寨,他抵達當地後在臉書上開直播,提到自己「潛入柬埔寨炸片(詐騙)園區」, 而他在過程中疑似被人發現搜查,最後逃跑時跌倒在地,晚安小雞被打時不斷哀號,隨後直播畫面中斷,嚇壞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事驚動當地警方,最後真相大白,晚安小雞承認是自導自演,他和同夥阿鬧也出面道歉,下跪承認影片造假,希望能得到原諒。兩人被當地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0,896元),刑期結束後才能被驅逐出境。

面對晚安小雞的荒唐行徑,許多台灣人都認為丟盡了臉,而在真相未明前,網紅四叉貓就已懷疑一切恐是「自導自演」,並在臉書發表多篇貼文推論, 而今日四叉貓就公開自己是如何「輕鬆」查到晚安小雞入住的飯店。

四叉貓查出「晚安小雞」入住的飯店房型,發現所在位置旁有整排飯店,進一步查出晚安小雞和阿鬧下榻的飯店,地點位於柬埔寨施亞努市的市中心,離逃命的直播地點奧特斯海灘(Otres Beach)大約8公里;而兩人入住要價一千多台幣的高級雙人房,面積32平方公尺,飯店頂樓有泳池。

四叉貓透露,靠著下列4點方式就可肉搜道晚安小雞入住飯店,「1.打開agoda網站。2.搜尋當地(施亞努市)的住宿。3.排列選按照價格,便宜優先。4.大概翻不到十間就可以找到了。」讓網友讚嘆四叉貓,「比柯南還神奇。」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陳俊翰疑感冒併發症過世 醫揭可能原因「1動作降低感染」
蘋果Vision Pro要價11萬 開賣2週爆退貨潮!兩大抱怨曝光
佛心公司!火鍋店除夕、初一「160萬元」營收全發給員工 老闆:把錢分享給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