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公路上「尿急」!下車翻欄解內急 不慎墜崖動彈不得

▲男子高速上「尿急」翻欄不慎墜崖。(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男子腳滑不慎墜崖。(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20多歲的男子14日晚間駕車於高速公路上時,因尿急只好下車翻過圍欄,解決生理需求。怎料,他不小心失足跌落懸崖,傷及腰部動彈不得。消防人員抵達後,將他固定在擔架上拉上來,並送往醫院治療。

據《上游新聞》報導,2月14日20時35分,重慶一名男子在往東溪方向的高速路段,不慎掉下10幾公尺的高速路旁懸崖,情況十分危急,當地消防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救援。

▲男子高速上「尿急」翻欄不慎墜崖。(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消防人員透過梯子及擔架成功將男子救上路面。(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男子高速上「尿急」翻欄不慎墜崖。(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報案人為該名男子的父母,二老表示,兒子尿急忍不了,於是只好停車,讓他下車翻過圍欄解決,但兩人待在車內遲遲未等到兒子回來,便下車尋找,才發現跌落懸崖的兒子 。

消防人員表示,事發當下受傷男子意識清醒,但腰部受到撞擊,無法動彈。救援人員通過梯子到崖底,在現場醫生的指導下,把傷者固定在擔架上。經過20分鐘的救援,傷者終於安全上了救護車上,並送往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