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陳俊翰約週日見面 羅文嘉接陳媽媽「爽約電話」:好多話來不及說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中央研究院法律學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學者陳俊翰因勵志生命故事感動許多人,專精國際人權法、身心障礙政策及法律等研究的他,2024大選時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後於春節期間離世,享年40歲。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兩人約好這週末一起早午餐,沒想到就接到陳媽媽電話,「我完全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我好後悔,很多話、想法、想做的事,來不及說,怎麼會這樣?」

▲▼中研院法學所博士後研究員陳俊翰。(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研院法學所博士後研究員陳俊翰。(圖/記者湯興漢攝)

羅文嘉表示,兩人約好這個週日要在水牛一起早午餐,「你說,很想來書店看看。我拿著手機,電話一端陳媽媽說:對不起,俊翰要爽約了,他很期待去水牛跟你聊天,沒想到⋯⋯」

對於傳來噩耗,羅文嘉坦言,自己完全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我好後悔,很多話、想法、想做的事,來不及說,怎麼會這樣?

羅文嘉表示,陳俊翰要做的事我們會繼續做,「我想你會繼續用樂觀的眼神看著我們,一如你面對群眾講話時的充滿正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