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年代旅遊喊告 越南地接社怒回擊!揭林大鈞「持續抹黑」

▲▼年代旅遊出面說明旅客被丟包事件。(圖/記者蔡玟君攝)

▲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292名台灣旅客報名參加越南富國島5天4夜旅行團遭丟包,年代旅遊14日發聲明,擬對越南地接社提告。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隨即在深夜公告,表明整起事件是因為年代旅遊積欠越南當地地接旅行社團費款項,才引發糾紛,公司只想按照約定時間,盡快拿回年代旅遊本就應該支付的欠款,並點名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是持續抹黑。

WInnER國際旅行社深夜發布公告,強調公司基於人道主義協助為原則,在沒有收到年代旅遊欠款的狀況下,仍以旅客權益為優先,於14日先行協助所有旅客順利搭機返回台灣;另外,在台灣觀光署及台灣品質保障協會居中協調之下,雙方已在2月12日同意並重新簽訂一份新的付款合約,林大鈞承諾按時履約,不會延後支付全款,結果卻令人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nnER國際旅行社在公告中反控林大鈞持續抹黑,各種不實指控公司已經在先前的受訪過程中澄清,這起事件是因為年代旅遊積欠越南當地地接旅行社團費款項,導致部分地接社不接待旅客的糾紛,既然台灣官方已有正式說法,公司就不再繼續占用新聞版面,台灣、越南相關政府單位已介入處理,後續狀況皆以官方協調為主,目前只希望林大鈞能按照2月12日的商議結果,履行合約並支付款項。

據了解,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疑似因付款與溝通問題,導致292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事件中,年代旅遊與越南地接社WInnER國際旅行社各執一詞。交通部觀光署13日介入協調,後續將調查旅行社是否有違規情事;越南堅江省旅遊局也在14日派遣調查小組前往富國島,審查2間旅行社之間的合約,並依法處理。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14日發出7點聲明,譴責WInnER國際旅行社,聲稱事發之後公司持續與WInnER溝通,結果被逼加價120萬元,WInnER才願意繼續提供服務,造成年代旅遊品牌聲譽受創,年代旅遊也是受害者,後續會全權負責旅客善後處理及損失,並主動提告越南旅行社,同時請求外交部及越南辦事處協助,共同討回旅客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