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 遭小草出征嗆:什麼時候加入國民黨?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蔡壁如)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蔡壁如)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昨(14)日為西洋情人節,同時也是農曆春節最後一天,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臉書發文表示,品美食、觀美景,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實在是非常開心的事,「我有很多朋友,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見到面知道你好,就覺得開心,情人節是有情人過的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不料,該言論引發民眾黨支持者不滿,在該則貼文下方開轟「還請謹言」、「什麼時候加入國民黨?」等。

蔡壁如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情人節,也是農曆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把握難得好天氣,趁著春光,繼續四處走春行程。品美食、觀美景,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實在是非常開心、舒心的事,「我有很多朋友,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見到面知道你好,就覺得開心,情人節是有情人過的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對於該則貼文,有民眾黨支持者在下方留言開嗆「怎麼沒有和你們家主席合體發紅包?」、「什麼時候加入中國國民黨?」、「就一句話,還請謹言」,但也有網友替蔡壁如抱不平說,「加油!一直沒有忘記對於自己從政的初衷,以及對台中海綫的長駐深耕,有人情味又重感情的海綫市民不會忘記您!」、「蔡壁如是有情有義的人,值得結交與信任,越陳越香,加油」、「蔡壁如只要一發文,就有正牌與假冒網軍來酸,真是可笑!人家是去做事又不是白幹,鬧什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