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2/17周六補班日 路邊停車比照平日收費

▲新北路邊停車比照平日收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月17日(周六)為補班日,新北路邊停車比照平日收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今天(14日)是春節連假最後1天,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醒市民朋友注意,2月17日(星期六)為補班日,新北市路邊停車格比照平日收費,以維持停車秩序,假日收費路段則暫停收費。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2月17日(星期六)補班日考量仍有不少人要上班、上學,為維護行車安全和停車秩序,新北市路邊停車格比照平日維持收費,而各路段收費時間依現場告示為準。

交通局並提醒,民眾如果在收費路段停車離開時未見繳費單或有到期的繳費單,除可利用手機下載行動支付APP(Pi錢包、歐付寶、停車大聲公、街口支付、一卡通、車麻吉、全支付、悠遊付、icash Pay、friDay理財+等10個App)繳納停車費,也可至全國繳費網線上查詢繳費,或至「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路邊停車費查詢服務網」查詢。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台2線休旅車逆向撞槽車 駕駛嚇壞急確認...幸氫氣未外洩

►台鐵平溪線「列車脫軌撞月台」 狂冒白煙...乘客驚:頓了一下

►快訊/潮境公園走春驚見浮屍!警消打撈上岸 遺體浮腫死亡多時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二慰問海巡同仁 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

►基隆廟口奠濟宮祈求市運昌隆 副市長邱佩琳抽中農運「頭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