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晚安小雞被捕 18萬粉臉書「全清空」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日前開直播前進柬埔寨,還聲稱遭人毆打、洗劫現金,後來才被放出,不過整起事件疑點重重,今柬埔寨當局指出,他已被警方拘留,證實他並未遭毆打或搶劫。稍早,晚安小雞的臉書粉專也隨之消失了。

快訊/晚安小雞「18萬粉臉書消失了」

▲晚安小雞臉書無預警消失。(圖/翻攝自臉書/晚安小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晚安小雞」的臉書粉專已無預警消失,目前看不到頭貼及任何貼文、影片。

刑事局證實,「晚安小雞」14日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主要原因是認定他「自導自演被打還被持槍軍人強盜美金4千元」,涉嫌散佈不實訊息,台灣警方尊重當地司法調查,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將持續與駐外單位及當地警方保持聯繫。

直播主「晚安小雞」疑似自導自演遭持槍軍人凌虐電擊,引發當地政府官員重視,西港省長郭宗朗(Kuoch Chamroeun)於當地時間13日下午4時30分左右在個人臉書(Facebook)上公布4張「晚安小雞」的照片,內容提及,「任何人看到此人請聯繫016787565,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