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拚8年首懷孕 親友一聽女嬰「秒甩4字」讓她怒了:腦都裝什麼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拚8年首懷孕,親友一聽女嬰「秒甩4字」讓她非常傻眼。(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即使性別平等觀念已提倡很長一段時間,許多現代人仍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跟老公結婚8年卻一直沒有懷孕,直到最近做了試管終於成功,不料周遭的親友得知懷的是女嬰時,都會安慰她一句「沒關係啦」,讓她真的非常生氣,「這些人到底頭都裝了什麼」。

原PO在Dcard表示,她跟老公交往了6年、結婚了8年,但一直都沒有懷孕,直到去年做了試管終於成功,然而懷孕後很多親友都會問,是弟弟還是妹妹啊,她都會很開心說是妹妹,沒想到對方就會回「沒關係啦」,讓她非常生氣,「是在沒關係啥,我有說有關係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感嘆,「我已經很難得有一個孩子了,有就很好了,這些人到底頭都裝了什麼」。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很遺憾你身邊的人的觀念是如此,辛苦了」、「我懂,我自己的媽媽,聽到我懷女娃,也唉聲嘆氣,到現在我仍然很介意」、「我都直接回,現在人不生小孩,有就不錯了,還挑什麼」、「自己的小孩都是寶貝,而且你的備孕路程還這麼辛苦,不用理別人,小孩是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