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旅遊又傳丟包 知名設計師控員旅也落空:還找不到人退費

▲▼富國島世界最長跨海纜車,富國島太陽世界自然公園跨海纜車,富國島太陽世界自然公園。(圖/記者蔡玟君攝)

▲知名設計師張姍姍投訴,向年代旅遊報名富國島行程也遭丟包,員工旅遊落空。(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年代旅遊越南富國島行程再傳丟包事件!除了有292名台灣旅客因款項糾紛,在越南遭丟包外,知名旅遊網紅「印度神尤遊印度」昨也指控,20多名親友共支付80萬元團費,根本連去程機票都沒有,在台灣就被丟包;今天又有知名網紅設計師張姍姍出面控訴,原訂明天到富國島員工旅遊,付了80多萬元團費,行前致電航空公司才發現沒訂位記錄,年代旅遊承諾退款至今也音訊全無,要求負責人林大鈞出面說明。

針對「印度神尤遊印度」昨日指控在台灣就被丟包,付了團費也去不了越南富國島。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昨受訪時澄清並非丟包,是航班異動問題導致,有提出航班解決方案,客人也接受,但後續因作業問題而錯過最後開票時間,也沒來得及於約定時間解決航班問題,會盡快聯繫旅客,處理退款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姍姍今向媒體投訴,自己和親友與公司員工一行20人,向年代旅遊訂購富國島包機行程,原訂明天就要出發,但從去年9月付了旅費後,機位一直遲遲無法確定,2月8日再度詢問航空公司,發現還是沒有訂位記錄,所有團員都氣炸了,現在看到有出團旅客在國外被丟包,根本不敢去了,之前在律師見證下,負責人林大鈞承諾若沒提供應有行程將全額退費,但對方卻毫無音訊。

針對張姍姍指控,記者稍早致電林大鈞,對方並未接電話,暫無法取得回應。

對於近日丟包事件爭議,林大鈞僅透過文字回覆:今天2/13 已一台飛機回台,明天2/14 三台航班如期回台,旅客還在地接手上,還有接下來行程&飯店,不便再發表,先讓客人如期回來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