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曬柯文哲雙手捂面照 黃國昌玩諧音哏喊:阿北出事啦!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貼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成照。(圖/翻攝自Facebook/黃國昌)

▲黃國昌在臉書貼出與柯文哲的合成照。(圖/翻攝自Facebook/黃國昌)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今(13日)為農曆大年初四,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發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成哏圖,並寫下「大年初四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就算道路崎嶇,忍不住想大喊阿北出事啦!也要直直的往前邁進。」逗趣圖文引發網友留言喊,「這樣消遣阿北...我也要!」。

黃國昌在過年期間於臉書連續發布哏圖與文章,大年初一為「大年初一,祝大家每天笑嘻嘻,不管事業愛情運氣通通一飛蔥天」;大年初二為「大年初二,國昌祝大家天天都快樂,面對任何流言蜚語跟負面能量,通通蔥二不聞,勇敢朝目標前進!」;大年初三為「大年初三,國昌跟大家說安安,未來遇到過不去的關卡,只要使出三蔥威脅,輕鬆轉身過人,危機困難通通甩在身後」;大年初四為「大年初四,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就算道路崎嶇,忍不住想大喊阿北出事啦!也要直直的往前邁進。」

而在黃國昌今日發布的合成哏圖中可見,柯文哲雙手捂面,右邊的黃國昌則比出思考手勢,圖中字幕打上「四咧蔥啥」、「阿伯初四啦」大字,逗趣內容引發網友喊「這樣消遣阿北...我也要!」、「謝謝老師終於跟阿北合體,政壇最喜歡的兩人」、「好在有悄委員陪阿北,小草們覺得安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