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欠包機費」富國島返台航班恐喊卡 年代旅遊:已取得機位

▲▼年代旅遊出面說明旅客被丟包事件。(圖/記者蔡玟君攝)

▲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澄清遭丟包旅客明天返台機位沒有問題。(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292名台灣旅客跟團到越南富國島參加5天4夜行程慘遭丟包,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唐凱昨更透露,明天返台包機費用因年代旅遊尚未付清,旅客恐滯留越南。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今(13日)回應,電子機票票號均已取得,遭丟包遊客明天將分3班次抵台,強調地接旅行社亂放話,再批評對方「以團費恐嚇旅客非常惡劣」。他表示,為確保旅客安全,待明天遊客順利抵台,會召開記者會把事實真相一次說清楚。

唐凱昨表示,在交通部觀光署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致電關心後,決定「以遊客安全為優先」,再好心一次,先讓旅客繼續行程再追討欠款,並透露,有一架越竹航空的包機,年代旅遊還沒付包機費,明天的包機可能就不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大鈞今受訪澄清,包括被丟包旅客在內的750名旅客,均已取得電子機票票號,其中有150名旅客今天中午12點時從越南起飛回台灣,其餘600名旅客明天將分別搭乘早上10點、中午12點與晚上班機回台,其中被丟包的292名旅客,均已安排在明天返台。

▲▼越竹航空,Bamboo Airways。(圖/記者蔡玟君攝)

▲年代旅遊遭爆還欠越竹航空包機費。(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林大鈞今再提3點聲明,強調因考量旅遊品質,當初出團前就已協調好款項採「月結」模式,由於228連假關係,才訂在2月26日前付清;其次按照協議,地接旅行社應該完成所有行程;以及不能另外跟團員收取任何費用。他並批評,先前已經協議號2月底付款,地接旅行社卻一再放謠言,還恐嚇客人收取團費,非常惡劣。

針對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唐凱表示「再好心一次」,先讓旅客繼續行程再追討欠款,林大鈞回應,為避免節外生枝,所有真相會等700多名旅客順利抵台後,再一次說清楚,至於有旅客揚言對年代旅遊提告,林大鈞表示,會拿出誠意處理,對於先行返台的旅客、以及約80名多支付720美元的旅客,都會全權負責處理,該道歉會道歉。

此事件爭議是有台灣旅客昨在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跟團出國旅遊遇到詐騙,旅行期間到了越南富國島後,才收到當地旅行社WInnER發聲明,因年代旅遊出團前僅支付不足1/10團款,年代旅遊負責人信用破產,惡意從1月起積欠未付清款項,因無法再承受損失,才需跟旅客收費720元美金繼續行程。但年代旅遊與越南地接旅行社因款項糾紛,雙方各執一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