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英國藍!爆紅「秒失落的名店」 全場點名1手搖飲

▲▼。(圖/ETtoday資料照)

▲清玉各地分店迅速減少。(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哪些很紅又消失的店呢?」一名網友自認,胖達人麵包店與鯊魚咬吐司,是他覺得最曇花一現的連鎖店,該話題也引來2千多名網友回應,以近一年來說,最有討論度及爆爭議的就是廖老大手搖飲,「怎麼能不提中部奇蹟飲料店」;接著最多人點名清玉,「黃金比例就是個笑話」。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兩張店面外觀,前者是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所投資的「胖達人手感烘焙」;後者為曾紅極一時得早午餐店「鯊魚咬吐司」。原PO則發起討論,「曾經很紅後來消失的店,還有哪些很紅又消失的店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去年一夕爆紅的「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短短1年就淪時代的眼淚,讓網友笑虧,「怎麼能不提中部奇蹟飲料店」、「是那種奇蹟,廖老大嗎」、「廖老大XD」、「怎能忘了廖老大」。

留言串中,許多人則點名清玉,「清玉!當初讓我最不解的是,為什麼一杯裡面整顆檸檬佔三分之一、冰塊三分之一、飲料三分之一,賣60-70元還一堆人排隊」、「清玉,傳說中的黃金比例」、「黃金比例就是個笑話」、「清玉+1,真的一下就突然不見了」。不過也有網友回應,「台南還有啊」、「 八里跟西湖店都還在」、「桃園還有」、「台中大肚還有喔!翡翠檸檬黃金比例」。

其他人則回,「蛋塔工場」、「英國藍」、「一芳,喜歡選邊站的後果」、「50元披薩」、「髒髒包」、「休閒小站」、「很喜歡鯊魚咬土司,沒有再營業真的好可惜」、「香雞城,雖然宜蘭有一家,可是味道跟以前也不太一樣了」、「懷念鯊魚咬吐司的木瓜牛奶」、「超大杯、好了啦,現在也很少見了」、「百視達,假日的好夥伴」、「紅景天」、「鯊魚還沒吃到就倒了」、「蜜糖吐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