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防部長「轉入加護病房」 五角大廈聲明證實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圖/路透)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1日因為「緊急膀胱問題」再度送醫,如今根據《福斯新聞》最新消息,他在這次住院後轉入加護病房,接受支持性護理與密切監測。

根據美國國防部聲明,奧斯汀11日稍早被維安人員送往馬里蘭州的華特里德國軍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經過一系列檢測與評估之後,於當日晚間被轉入加護病房。

聲明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奧斯汀部長將會住院多久。目前的膀胱問題預計不會對他預期中的完全康復造成改變。他的癌症預後依然良好,我們將盡快提供部長病情的最新消息。」

奧斯汀2023年底診斷罹患攝護腺癌,卻隱瞞拜登與國會長達數個星期,甚至連代理人都不知道,也未報備今年年初住院開刀。不過,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指出,奧斯汀此次入院,總統拜登、國會以及奧斯汀副手都已接獲通知。

快訊/美防長緊急入院! 先前隱瞞確診攝護腺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