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年「拒向後母拜年」 初一遭親生父「揍到頭破血流」送醫!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北恩施一名18歲的少年因拒向後母拜年,在大年初一遭親生父親打得頭破血流,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陸媒報導,少年的親生母親表示,18歲的兒子不願意去後母家拜年,大年初一被親生父親痛毆,打到頭破血流,被送往醫院治療。

少年的親生母親說,「前夫是一名小學老師,報警之後為了不讓他留案底,兒子只能原諒了他。」

▼少年遭父親痛毆,地上還可見到鮮血。(圖/翻攝微博)

▲▼18歲少年「拒向後母拜年」 初一遭親生父「揍到全身血」送醫。(圖/翻攝微博)

當地派出所11日證實,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並對孩子的父親進行了批評教育。

少年的親生母親也提到,兒子在醫院接受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經出院。

此事在微博上引起大量關注,網友們一面倒大罵動手的生父,「故意傷害只批評教育就算了?」「這種老師應該讓學校開除吧?」「和解個屁,這種一輩子都不應該和解!」「老師還打小孩?教育出問題了。」

▲▼18歲少年「拒向後母拜年」 初一遭親生父「揍到全身血」送醫。(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